我又長了一歲 (嘆氣)

重新開始不曾間斷的人生。

恭喜不平凡的偉人又長了一歲,然後也只能嘆氣了。

我希望以後做事情能多一點毅力,不要什麼事情都只是一時興起然後半途而廢。 眼神要銳利一點,時常保持目光如炬的超靈狀態,不要眼神飄邈一副失神漠然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樣子。

對人要誠心的付出,被拒絕那又怎麼樣呢?不要吝嗇付出自己的感情, 別像個罐頭一樣把情感密封起來,人跟人之間的感情是相對的付出與絕對收穫的。對自己要有信心,我其實不差,這句話很多人都跟我說過。

然後我要努力地創作,為了不辜負某些人的期待。

嗯,保持我身上那得來不易況且已經所剩無幾的默照吧。

還有我想交個大奶皮膚白皙聲音好聽的正妹女朋友阿。

願學有所成,專心於人。

哈雷路亞。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