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ey Deschanel 好正啊啊啊!!

1180989093

這大概是最後一篇Zooey女神發春文了,我必須趕快振作起來才行啊

第一次看到Zooey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女的真是他媽的正,烏黑的長髮加上必殺的藍色眼珠,有別於世俗的氣質,太威了。看過的兩部作品她都是控場的女主角:破天慌跟沒問題先生。亮麗外型加上迷人的角色個性, 一下子就喜歡上她了。

總是要帶著期待又怕被傷害的心情觀賞Zooey的作品,真是甜蜜又沉重的負擔

期待與Zooey女神在影片中的相遇,隔著螢幕與她一同呼吸,上下搓動表示無法相遇的恨意,害怕片尾曲的響起,那似乎代表我與女神的結局早已注定,我內心只有失落的嘆息..

Zooey女神抿嘴接吻或者皺眉表示疑惑的時候都好可愛喔
Zooey女神是屬於動態的美感,一瞬間靜止的照片是拍不出女神韻味的
Zooey女神出了一張名為Volume One的專輯,特有的嗓音加上舒服的曲風

令人遺憾令人軟屌的消息是,Zooey女神訂婚了.......

總之,我會持續努力.....(努力什麼啊)

這是一支相當可愛的MV,極致的惡搞與復古,超酷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