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資料庫

這是之前看哆啦A夢看到的道具,這只能證明我真的太閒。

那集的劇情是說,音癡胖虎想要知道他未來女朋友的模樣,並進一步提早認識那些未來的女朋友,於是以銅鑼燒為條件要求哆拉A夢拿出道具來,結果輸入姓名之後真是不得了,胖虎未來女朋友的數量竟然跟籃球貓無名人氣一樣多,根本就爆表了啊,而且每個都算是卡通界的正妹啊!搞屁啊!連胖虎這種蠻橫不講道理又老愛欺負同學唱歌又難聽的人都比我會把妹......

難道我真的只能跟男生搞屁了啊 !

那如果輸入我的姓名會出現什麼呢?AV女優?大陸新娘?越南新娘?半獸人?泰勞?我想大概什麼都不會出現吧,因為在夜裡陪伴我的永遠都只有左右手或者無止盡的孤寂了啊。

不過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超屌的道具啊,充滿人生的現實與殘酷,真想上網去訂購一個回來玩玩,不過就算買回來我也沒有勇氣輸入自己的姓名吧..........

5bzgr45u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