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的時刻

今天是情人節,這是一個讓全世界宅男都心碎的日子,先說好我不是宅男,我也不清楚這種節日存在的意義,不過對我來說,沒有情人的情人節等於是做了一場沒有愛的愛,感覺很空虛啊。

人生不是只有性,那麼還剩下什麼?(很多人都跟我說愛)

不過宅男們也不要氣餒,雖然沒有女朋友,雖然感到很寂寞,雖然手淫後的感覺很空虛,不過這是沒有關係的,這是沒有關係的,宅男的浪漫來自於魔獸視窗左上角的殺人數,不要再看我的文章了,趕快跳回你的魔獸視窗吧,用你僅存的滑鼠跟T鍵,阻殺那些擋在浪漫之路上的傢伙吧。

吾人畢生的終極心願:交到正妹女朋友。(請不要說我膚淺,謝謝)

愛情是人生最美的事,兩個人在一起,無非就是為了享受愛情的滋潤,就算是一些很平常的行為也會變得幸福,譬如說聊天,譬如說吃飯,譬如說騎腳踏車,譬如說做愛(這也是很浪漫的)。

好啦,我扯不下去了。

話說回來,情人節最幹的事情就是看到喜歡的女孩子跟討厭的男生出去而自己卻只能上網寫文章看A片不爭氣的打手槍。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