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浪漫

為什麼一定要騎檔車呢?
因為,男人的浪漫…………

說真的,檔車其實沒什麼優點,而且缺點還不少,跟塑膠車比起來,大概就是外型比較帥氣吧。之所以會想騎檔車絕對不是因為想耍帥,我根本帥不起來阿,平凡如我,我的帥度很低,只能靠我那一點點微弱光芒的才華替自己加分了。(很自以為是吧)

我想我一輩子都交不到正妹女朋友了,好悲哀。

檔車有一種優越感,那奔馳的感覺實在是狂野到不行,速度一慢下來的時候又覺得優雅高貴,就像中世紀的騎士,再怎麼樣我也要握住手中的長槍,再怎麼樣我也要挺胸前進,再怎麼樣我也不能放棄自己的靈魂,再怎麼樣我也要死守家園,再怎麼樣,怎麼樣,怎樣,樣。

好喜歡檔車換檔的時候所發出的達達聲,那是機械的旋律,純粹自然,就像吉他和弦轉換時所發出的滋滋聲,好美。

如果美是刻意營造的,那就不美了。

晚風吹來,我發動引擎,獨自往月亮的方向,狂奔。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