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超可愛的詩歌

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上帝的存在我卻未曾否認過。

這是一首超可愛的詩歌,可愛到讓我覺得有點在亂搞了說。或許就是小孩子歌頌的緣故,聽起來覺得特別親切,好傻好天真,好像上帝一直默默注視我們一樣。(希望不要阿。這樣打槍會有罪惡感。。。。。)

上帝也沒有那麼嚴肅啦,說不定也會打赤膊講冷笑話呢。

我個人是不反對人家對我傳教啦,並不是因為喜歡聽,而是我很難拒絕別人的好意,尤其當你看到那些基督徒一副古道熱腸想要把上帝介紹給你認識的時候,你有勇氣拒絕下去嗎?我沒有。所以那些傳教的話,我聽到都會背囉。。。。。。。。。

廢話不多說,大家來聽這首超可愛的詩歌吧。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