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窮水盡的人生

夏天,曬黑的季節。

太平洋的熱浪襲來,天氣熱得要死,走在路上的我像尾擱淺的魚,正努力拍動身體讓自己呼吸。我現在手上拿著可樂口味的思樂冰,粉紅色的吸管,吸著,舔著,想像是女生堅挺的乳頭,呵呵,頂著頭上的炎陽,火氣好大我變得超不耐煩,好想罵髒話,幹。

最近常有種絕望的感覺,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對人生一整個失去信心阿,什麼文章都寫不出來,好想砍掉重練,連打手槍都有種無力感,他媽的,自己都好討厭自己,阿,我想我正在失去我所擁有的,我正在失去我所擁有的。

有時候甚至希望自己就這樣死掉算了,變調的人生,褪色的色彩。市面上所有勸人樂觀的書根本都在唬爛,不看還好,一看心情更糟,我以為我會找回人生,找回自己,可惜阿,可惜,悲哀的旋律依舊,像午後的雷陣雨,我試著閃避卻淋得好濕,好濕。

我真是他媽的越來越沒格調,鳥死了。

還有我發現某個女孩真是全宇宙無敵可愛,每次看到她,我都會產生一種向上的力量(最好是這樣),好想努力做一點正確的事情,雖然我總是消極到不行,不過管他的。並不是因為她的外表或者是個性,而是她身上那股幽幽的靈氣(不是鬼-_-),就像,就像魔戒裡長髮豎耳的妖精,總是有股迷人的特質。

真要問我喜歡她哪裡的話,我會回答:牙齒。
原因無他,因為我也超喜歡自己的牙齒,雖然不是特別潔白或者排列整齊,但就是很有自己的型,男人女人都需要一個型阿,這無關外表的美醜,取決於對自己的態度。

可惜我永遠都是個科科宅。

這種女孩每個人一生大概只碰得到一次吧,流星般的稍縱即逝,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再也沒有了。

扯太遠了,我要讓這篇文章結束了。

對了,我以前的外號是吸血鬼。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