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yesterday

早上天氣不錯,天空一片藍,一片純粹的藍,看了感覺好爽。看著天空,天空,下意識的我就想到了蒼井空,那對渾圓的大奶子,喔,那可謂上帝之傑作。

下午跟自己去運動公園慢跑,媽的,超久沒有運動的,感覺自己都變老了,體力變差,我青春的肉體再過不久就只剩下皮囊了,只剩下打嘴砲的能力了,十八歲而已就剩下一張嘴了,多麼悲哀阿。

晚上看了電視新聞,是關於赤壁的報導哦,看到志玲姐姐水滴狀的奶子, 嗲嗲的聲音宛如春天般的叫聲讓我硬了,後來看著電視,我心裡在想:「蒼井空跟志玲姐姐哪個比較適合當我女朋友?」

(後來發現寫出這段的自己很宅)

突然很想跟很多人道歉,心裡一直很歉疚,但我說不出口。由於我的愚蠢,由於我的疏忽,由於我的自私自利,由於我的自以為是,由於我的由於,有意或無意間中傷了很多人,傷透了他們的心,無視於他們的好意,在此,我必須為我的行為道歉,對不起。

沒錯,我就是在向你(妳),道歉。

但是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的本質絕對是純淨無垢天然無害的,
只是 …………

十八歲是個憂鬱的年紀,總是想裝浪子搞自閉,耍點小憂愁,其實抽根菸就沒事了,打一槍就沒事了,放下就沒事了,深受某些宗教教義影響的我,還是容易想不開阿,情緒緊繃,差點勒死自己。

有時候覺得自己滿可憐的,命格中帶著孤獨,可惜沒辦法成為英雄,我只有科科宅的命。沒有愛我的人,沒有知心、深度了解我的朋友,總覺得大家都好膚淺,看重外表,重視財富,長的醜又沒錢的可以去死了,雖然說此現象最嚴重的是我。

一個人的時候,就感覺好寂寞,好想哭,但是哭不出來,連眼淚都拋棄我了。

沒有想過要當一個特別的人,我只想好好活著。

我很想回到昨天,在一切來得及之前。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