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哀傷


上次被人家拒絕之後,人生宛如碰上了瓶頸,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做事一直都很不順,就像喉頭卡了一根虱目魚的刺,總不能叫我吞下去吧?

倒也不是真的在意這種事情,我這種善良又樸實的好人,當然不可能有什麼企圖的,真要幹麻的話,我也不夠膽量啦。
我的所有行為跟最終的目的---旨在對我進行一種試煉。
但是結果重要嗎?我得到我自己就是一種最高的收穫了。

正與歪的相輝互映,一比較之下我果然是霸氣多了,雖然被拒絕了,但我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自己。我是一個偉大又平凡的人,念了一輩子的書,說不定最後只能去7-11打打工或者加油站幫人家加油而已,但我欣賞自己身上某些別人所沒有的氣,還有那孤傲的人格特質。

看我不爽可以留言給我,哈哈。

關上燈,寂寞再度籠罩整個房間…………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