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的淡菸

今天抽了一根菸,大概是人生最後一次了吧,對於菸品並沒有什麼好惡度,也沒有花時間去特別研究過。不過我喜歡煙味,淡淡地,苦苦的,那是一種只有男人才懂得悲。

好啦,我承認我不懂菸啦。

我希望以後的女朋友能在書店裡打工,呼吸一點油墨的氣,身上流露出優雅的文藝氣息,最重要的是愛看書,也愛寫詩。 眼睛不用太大,但是要有神,待人和顏悅色,個性溫柔又大方,說話語氣嗲聲嗲氣,最好是會講冷笑話,容忍我的一切作為,皮膚不會過白或太黑,有著一頭烏黑香香的長髮(或短髮),雙腿纖細白嫩,奶子白皙軟又大(不能變形或外擴.KG倒無所謂),下體敏感呈現粉紅色的色調(開玩笑的啦),連大便都是香的…………

然而這種完美的女生真的有可能存在嗎?

答案是有的,只是離我遠去了,只怪當初太傻太天真,太傻太天真。

嗯嗯,我從制服口袋裡掏出一根淡菸,這種男人的悲苦,只有我才懂。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