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雨

前幾天心情超低落的,整個就是很沒幹勁,也不知道怎麼搞得,變得好憂鬱,無法真誠地面對自己,試著跟自己交談,得到的回應也只是空虛,連這種純粹抒發心情的文章也寫不出來了,失望至極,人生宛如吸乾的思樂冰,透明的瓶身早已見底,負面的情緒把我打入永不超生的阿鼻地獄。

所幸後來我的救贖主以凡人的姿態降臨了。

S子問我被審資料的封面要怎麼做,本來是不太想鳥她的,對於這種與我不相干之事,我通常沒有什麼熱情跟耐心,更何況我連如何幫她的頭緒也沒有。
但我體內的好人魂實在不忍拒絕正妹的要求,雖然不是很有把握,我還是勉強弄了幾個很基本款的封面給她,她到底滿不滿意,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在她跟我說完謝謝之後,我的心情整個就是大好了起來,這才明白原來以自己渺小的力量去助人是多麼爽快的一件事,我自己也很開心,況且對方又是個正妹噎,哈哈哈,這算是一種正面的回饋嗎?

希望我能永遠保持這種助人的超然心境,我希望,我希望。

還有上次我看到某倫在彈吉他,不知不覺間,竟然也受到一點影響,變得突然想彈吉他,追著過去的背影奔跑,昔日那種六弦武士的熱情又回來囉,最美的音樂就是當你專心聆聽而深受感動的時刻,然後就再也沒有然後了。

我喜歡雨這個字,單純地很可愛,沒有任何不必要的裝飾,像雨。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