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47

「你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耶」

「騙人」

「真的沒有阿」

「我不會跟別人說的啦」

「就真的沒有阿,我要怎麼說啦」

「你騙人」

「................」

「快點跟我說啦」

「妳確定真的想知道?」

「嗯」

「那妳不能跟別人說哦」

「好,我答應妳」

「那如果妳騙我怎辦?」

「那我請你吃達美樂的披薩外加肯德基的炸雞吃到死」

「好,這可是妳自己說的」

「嗯」

「那妳把耳朵湊過來靠近我」

「喔」

「真的不能跟別人說哦」再次強調

「好啦,你很盧耶」

於是,我趨身向前在她耳邊輕輕地說:「我喜歡的人其實是妳」

「................」

「................」

下一個瞬間,四周的空氣凍結了。

她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著我,

掃地的同學停下手邊的工作,麻雀被定格在電線杆上,

我看見空氣的流動,品嚐風的呼吸跟吐氣,

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安靜,那麼的美好,

世界以我們兩個為中心開始環繞, 拍電影似地不斷旋轉 ,

就像宮綺駿的電影一樣,一切的一切彷彿都靜止了,

於是我們回到了愛的原點。

「別開玩笑了」她說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