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輸入標題



房間是心的具象,定期打掃房間是好的。

自從搬到基督教醫院附近後,便開始過著古人恬淡的生活。沒有音樂,沒有電視,沒有網路,沒有電腦,甚至連張床都沒有。既然都提到了床,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我的睡覺方式好了。相信很多被我睡過的人都知道,我的睡覺方式堪稱全人類最無憂無慮的,不用棉被,不用枕頭,連床都不需要。你只需要給我ㄧ個寬敞又舒適的地板即可讓我安然地入眠,連燈都可以不用關哦,相信如果哪天被趕出家門的話,我也不怕沒地方給我睡覺。

好,話題繼續回到新的房間。

雖然少了這些鎮日綑綁我的電子鎖鏈,生活難免感到有些無聊,我儼然是隻被科技化的獸。不過也有更多的時間能跟自己說說話,聆聽自己靈魂的聲音,看著鏡子,問問自己最近是否好嗎,趴在地板上看著自己用零用錢買的書,雖然很難看,翻開如樂譜般複雜的日記,記錄下自己單純的心情…………除此之外也多了份專注在學業上的心,畢竟都要學測了阿,總不能一直這樣鬼混下去,到時候如果沒有好的學校念怎麼辦,我可是很嚮往大學生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生活的。

好了,我要去整理房間了,

幹,真的很亂。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