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賦

等到發覺自己失去一切後,這才清楚知道原來自己不曾擁有過。

YA,好久沒有寫blog了,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很多人問我最近怎麼了,其實我沒事的,我是說真的,我很好。我只是被我自己困在我自己裡面的我自己而已。
看不懂我的意思嗎,其實我是故意的。

說來或許可笑,凡事都過度思考的我,一碰上簡單的問題便會深陷泥淖動彈不得,越想抽離卻只會越陷越深,一種思想上的隙縫,的確,我的思想只存在於小小隙縫,那是很可怕的。

我心裡住著一隻貓,時而安靜大部分聒噪,怕人家吵我卻時常感到有點寂寞,我是那麼容易受到傷害,沉溺一段已逝去的情感,把悲傷留給自己。別人問我,你怎麼了,呵呵,我沒事,我真的沒事,只是我的心早已支離破碎。我害怕別人傷害我,可是我卻一而再地傷害別人。唉,你知道嗎,全世界最可怕的事情就是在無形之中傷害了人卻渾然不知。當然,我們都是善良的人,很多事情或許是無心的,但往往會演變成另一種結局,你可能不是故意的,但確實有人被你傷害到了,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子吧。

1個月沒去教會了,原因很多,但其實是我懶惰,我害怕,於是我只好選擇性地逃避,逃阿逃阿,逃不了的其實也是我自己。每個人都想回到上帝那裡,但是上帝到底在哪裡呢,或許根本沒有上帝也說不定呢…………我傳了紙條給學妹,想知道紙條的內容嗎,好,讓我告訴你吧。「嗨,你好。」你沒看錯,電腦也沒有壞,我就是寫了這三個字,我還刻意把字體寫得很端正也,結果,學妹的回信是說,她不知道該回些什麼,於是我又傳了第二張紙條過去,等了好幾天,然後,我跟學妹就沒有然後了。

很多人覺得我是來亂的,關於這點,我必須站在這裡很嚴肅認真地告訴你,我就是來亂的,拜託,我這種人交什麼女朋友阿-_-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