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做好事

現在的我很沒有味道,就像已經發霉的麵包,咬起來好硬。 (好奇怪的比喻)

我一直在想天堂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有7-11跟家樂福嗎?

周杰倫最長的電影真的很好聽哦,最近一直狂聽,簡單的歌詞加上哀傷的旋律,越聽越有味道,不輸以前的安靜或者擱淺。(自以為)

最近心靈頗有成長,頓覺人生苦短,咻一下就過了,花時間耍雞掰,倒不如多做點好事吧,少打嘴砲,沒營養的話就別說了,把時間投資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對自己跟別人要好一點,常常關心別人,花點時間看看老朋友,一封不起眼的簡訊也能在冷颼颼的冬天引來一股暖流哦。

只要我們心中彼此有愛,那麼就不需要天堂了啦。

我一直在想天堂會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有電視嗎?

我們都是平凡的人,情緒波動是在所難免的,就像超級電腦偶爾也會來個當機一樣,要懂得釋放自己的情緒,不要壓抑,不爽就幹譙出來吧。要重視自己的人生,不要什麼事情都覺得無所謂地潦草帶過,試著讓自己活在當下,認真地把每件事情都做好,正正當當地當個老老實實的人,保持全然覺知(很重要),不要讓偶爾出現的正念又消失了。

最後,廢話了這麼多,還是要提醒大家,要多做好事哦。

我在想天堂可能什麼都沒有,不過有愛。

我抬頭望著今晚的夜空,星羅棋布這句成語似乎用不上了。

來貼一下正妹圖好了



可愛 ><"

0 回應:

張貼留言